About Banner

關於我們

電郵: info@hkpest.com.hk
服務熱線: 8201 3210
地址: 九龍灣宏開道九龍灣工業中心5樓501室
首頁 > 關於我們 > 為何選擇我們 為何選擇超創蟲控服務公司?
一站式蟲控管理解決方案
超創蟲控一直領先同濟,提供一站式蟲控管理解決方案,從檢查、評估、度身訂造的蟲控解決方案到詳細的工作報務後跟進考察,我們採用全高效方位綜合蟲害管理系統 (IPM) ,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蟲控管理服務。

綜合蟲害管理系統(IPM)
專業器材 質素保證
超創蟲控的蟲控管理運作皆採用全新先進科技,為客戶提供百分百滿意保證。我們的專業隊伍所推行的蟲控項目全部使用先進而安全可靠的設施及產品,而且我們擁有龐大的支援車隊及專業技術人員。無論任何服務,我們都竭力滿足顧客的不同需要,為顧客營造安全、舒適、健康的環境。

我們的專業資格包括:
  • 蟲害控制及安全使用殺蟲藥證書
  • 害蟲防制管理技術證書
  • 督導人員專業管理技巧證書
  • 白蟻防治之泥土處理、誘餌投術及應用證書
  • 病媒生物應急控制及環境防制證書

卓越管理 嚴選人材
超創蟲控為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會員(PCPA),擁有行內最頂尖的服務人員,為客戶度身訂造一系列蟲控服務,全面改善家居、學校、辦公室、工業大廈和政府機構的工作環境。從管理隊伍到前線技術人員,我們重視所有員工的培訓,並嚴格挑選專才,全心全意為客戶改善環境。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保持專業水準,透過培訓及進修計劃不斷提昇員工的服務質素,保證客戶百分百滿意。

回饋社會 服務人群
超創蟲控致力服務及回饋社會,我們誠摯地關懷有需要的人士,曾資助多個慈善機構之活動,如奧比斯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展望未來,我們在積極拓展業務之餘仍然會關心社區,回饋客戶的支持。